不支持Flash

马赛13赛穆雷大胡子领衔四强 超级安西奇强势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6:00  新浪体育
马赛13赛穆雷大胡子领衔四强超级安西奇强势回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马赛当地时间15日),总奖金额为53.4万欧元的马赛13网球公开赛四强出炉:4号种子穆雷、法国选手马休、克罗地亚大炮安西奇和6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先后在1/4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争夺中,近来状态不错的东道主选手马胡特迎战英国天才穆雷,最终实力和经验都略高一筹的4号种子以7-5/7-6(5)胜出,锁定一个四强席位。首盘比赛波澜不惊,对阵双方依靠高质量的一发保住各自发球局,直到第12局穆雷依靠马胡特的双误拿到破发点,成功破发后以7-5将首盘比赛的胜利那入囊中。比赛进入第二盘,双方依然未能打破场上僵局,成功保住各自发球局后比赛被拖入抢七。最终发挥更为稳定的英国小将在抢七局以7-5胜出,成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他将遭遇另外一名法国选手马休,后者在晚些时候进行的一场东道主德比中以6-3/6-4将卫冕冠军西蒙淘汰出局。这已经是马休在本周连续第三次取得法国德比的胜利,同时他也是本届马赛13网球公开赛唯一晋级四强的东道主选手。

  当地时间晚上进行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大胡子”巴格达蒂斯以7-6(2)/6-3击败3号种子尤兹尼,顺利晋级半决赛。首盘比赛对阵双方势均力敌,两人的一发得分率均超过90%,最终塞浦路斯人依靠在抢七局中的完美表现以7-6(2)胜出,取得领先。第二盘,越战越勇的巴格达蒂斯逐渐掌握场上节奏,两破尤兹尼的发球局,最终以6-3再下一城将俄罗斯人淘汰。周六,巴格达蒂斯将与克罗地亚大炮安西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安西奇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苦战三盘将刚刚伤愈复出的索德林淘汰。首盘比赛,克罗地亚人抓住机会率先破发,从而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两位发球高手都没有留给对方任何破发机会,最终瑞典人通过抢七以7-6(4)扳回一分。决胜盘索德林的发球质量开始下降,被安西奇两破发球局,最终以2-6遗憾告负。克罗地亚大炮在整场比赛中共轰出25记Ace,高质量的发球无疑是确保他顺利晋级半决赛的原因之一。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