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沈阳:当值主裁同意彭帅巴黎药检 但不知是否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法国女网客场2比3不敌中国队被淘汰,日前她们向国际网联提出抗议,投诉彭帅没有参加全部比赛结束后的常规药检。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表示,彭帅是在征得联合会杯主裁同意后才离京的。

  彭帅在联合会杯首日战胜法国队头号单打拉扎诺,当晚飞赴巴黎参加巴黎室内赛,并未参加由国际网联督查的常规性药检。法国网协技术总监多明格斯认为此举很反常。

  高沈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彭帅为了积累奥运会积分,在联合会杯首日赛事结束后提前赶往巴黎备战室内赛,在离京前曾与联合会杯主裁沟通。主裁同意彭帅提前离京,在巴黎接受药检。彭帅在比赛首轮就被淘汰,由于WTA巡回赛实行抽检,网管中心并不清楚彭帅是否在巴黎进行药检。高沈阳表示,联合会杯比赛换人很正常,国际网联从来没有因此处罚过球队或球员,他相信赛事主裁也会如实向国际网联汇报。

  据悉,无论调查结果如何,并不能更改法国队与中国队比赛成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