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大奖赛三赌徒遭逐 官方称遗憾不能绳之以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网比利时安特卫普2月12日电 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事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12日激战正酣,三名赌徒被赛事组织者逐出球场。

  大奖赛组委会发言人斯特班特斯说:“三名在看台上观看比赛的观众被驱逐出赛场,当时两名俄罗斯人和一名德国人正用笔记本电脑上网,通过赌博网站对现场比赛下注。”

  由于官方网站公布的比赛成绩与现场比赛成绩存在一定的延时,这给了赌徒以可乘之机。斯特班特斯说:“WTA对于这种行为丝毫不能姑息。我们要求他们离开,或上交电脑继续观看比赛,他们最终选择离开。遗憾的是,我们只能做这些了。”

  在过去一年里,国际网坛多次传出赌博集团收买球员打假球的消息,几名世界级的球员都透露说,有人试图收买他们打假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