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首冠却让大炮很受伤 腹部发炎"钢丝"休战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虽然智利大炮冈萨雷斯在两周前摘下了个人本赛季首冠,不过这让他付出的代价却不小,因为由此带来的腹部伤势,要让冈萨雷斯远离赛场将近一个月之久,这让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第16位的智利人很受伤。

  据悉,在两周前的智利莫维斯塔公开赛上,尽管最终冈萨雷斯成功封王,不过他却因此落下了病根。随后智利人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结果让他很诧异,他原本以为只是腹部轻微拉伤,但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腹部严重发炎,想要再次投入训练至少要经过三周的治疗。

  由此,智利大炮的行程发生了变动,他将缺席随后的两站比赛,分别是圣何塞SAP公开赛和此后的黄金赛事孟菲斯冠军赛。而他最早重现赛场的时间可能要等到3月初进行的拉斯维加斯公开赛,随后他将积极备战两站大师系列赛印第安那维尔斯和迈阿密大师赛。

  “我们会花费5天时间呆在诊所接受治疗,随后还要进行一段时间的康复,接着我们会来到圣迭戈进行恢复训练,然后回到拉斯维加斯。”冈萨雷斯的体能教练卡洛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解释道。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