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德:病毒感染身体发虚 塞尔维亚依旧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2008年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世界组第一轮次日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本日的比赛中,新科澳网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终于克服了流感的侵袭,在莫斯科的赛场上,他携手泽蒙季奇直落三盘击败尤兹尼/图萨诺夫组合,这也为塞尔维亚队晋级次轮保留了最后的希望。

  本场比赛是小德澳网封王之后首次出现在赛场,不过他的手感却没有打什么折扣,轻松赢下了比赛,三盘比分分别为6-3/7-6(6)/7-6(5)。不过此役过后,俄罗斯人依旧以2-1的大比分占据优势,换言之,倘若在周日的两场单打比赛中,俄罗斯人赢下其中一场,那么塞尔维亚就只能去打保级赛了。

  原本塞尔维亚派出了由德约科维奇和提普塞勒维奇组成的最强阵容,不过来到莫斯科后,小德被流感袭中,而眼镜男则被胃部不适和脚踝伤势双重困扰,提普塞勒维奇也已经铁定缺席本轮所有比赛。不过俄罗斯队也有伤员,原本他们的双打组合是更有默契的萨芬/图萨诺夫,不过由于前世界第一小腿拉伤,主队无奈临时更换了人选。

  赛后,小德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的伤病,他表示了遗憾。“在前几天,由于流感病毒的感染,我遭遇了很多的麻烦。我一直在努力克服,希望能尽快摆脱它,不过这还是花费了我几天时间。”小德继续说道,“我现在感觉身体很虚,不过已经恢复一些了,很多人都期待我可以在明天出战,所以我不能拒绝。”

  最后,对于扫落06年的冠军俄罗斯队,小德信心尚存,“我们依旧是夺冠大热门,并且我们绝不会放弃努力。”在周日的比赛中,小德将迎战俄罗斯一哥达维登科,第二场单打将在尤兹尼和特洛伊基中展开。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