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普拉斯不让球拍停歇 携手两巨星加盟波士顿元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FL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今年没有为波士顿人们带来超级碗的冠军,但是今年春天4月30日-5月4日,波士顿的体育迷们将迎来三位殿堂级的网球巨星:桑普拉斯、约翰-麦肯罗和考瑞尔,这三位网球名人堂选手将参加波士顿冠军杯网球赛,桑普拉斯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去年桑普拉斯在决赛中击败马丁夺冠,约翰-麦肯罗获得了第三名。

  波士顿冠军杯网球赛是作为Outback元老赛的分站赛之一,只有进入过大满贯决赛、曾排名世界前5或者是戴维斯杯冠军队成员的30岁以上的元老巨星才有资格参加这项赛事,波士顿赛的其他参赛选手名单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布。做为赛事组织者之一的考瑞尔说:“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把元老赛再次带到波士顿了,那里的球迷是我见过的最有激情的支持者,我希望今年我能够在那里拿到冠军。”

  桑普拉斯、约翰-麦肯罗和考瑞尔都是美国网坛响当当的人物:桑普拉斯,36岁,历史上最伟大的网球选手之一,拿到过14个大满贯冠军,其中包括7个温网、5个美网和2个澳网冠军。桑普拉斯职业生涯一共拿到了64个冠军,累积排名世界第一达286周,从1993年到1998年连续6年年终世界排名第1位。此外,桑普拉斯还曾在1992年和1995年帮助美国队获得戴维斯杯的冠军。

  约翰-麦肯罗,48岁,职业生涯拿到过7个大满贯单打冠军,获得过78个双打冠军,2006年在46岁的高龄与比约克曼组合拿到了ATP圣何塞站的冠军。考瑞尔,37岁,曾经4年排名世界前10位,并且获得过1992年的ATP年度最佳选手,在考瑞尔13年的职业生涯里,他拿到过包括两个法网、两个澳网在内的23个赛事的冠军。

  Outback元老赛每一站赛事都会有8位选手参加,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小组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随后再产生冠军。桑普拉斯在去年所参加的元老赛中战无不胜,所有赛事都获得冠军。桑普拉斯07年还与目前的世界第一费德勒打过三场表演赛,桑普拉斯在澳门击败过费德勒一次,今年3月份两人还将移师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进行第4场表演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