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阿里演绎戴杯完美处子秀 队长赞其焕发王者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2008年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世界组第一轮首日的比赛全部结束。法国队此役出战两位青年才俊,世界排名第7的理查德-加斯奎特和澳网新科亚军特松加,结果在两人的联合努力下,法国队以2-0领先罗马尼亚。距离胜利仅仅一步之遥。

  首场比赛加斯奎特迎战哈内斯库,后者世界排位仅列76位,小加开局略显手生,不过很快他进就找到了对手的漏洞,直落三盘赢下了比赛,三盘比分为7-6(5)/6-4/7-5,“在比赛开始时,我很紧张,所以首盘我还被破发了一次,不过赢下首盘比赛非常关键,全场比赛我未失一盘这让我很满意。”

  对于特松加而言,这是他在戴杯的处子秀,他在澳网上的绝佳表现打动了队长福盖特,最终他搭上了戴杯的班车,第二场比赛他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把法国队的优势扩大到了2-0。“我直到比赛的下午,才突然意识到今天我要打戴维斯杯,和队友们一起训练,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我原本的思想有一点自私,不过我马上意识到自己今天要为国家出战,为了队友,为了整个团队。”

  对于特松加的表现,队长福盖特也大加赞赏,“他学得很快,他对于胜利的欲望很强。在第二场比赛中他赢下了帕维尔,他的身上让我看到了冠军气质,他有很大的潜力,我想脱下我的帽子向他致礼。”

  法国队第三场比赛由另外两位选手克莱门特/罗德拉迎战罗马尼亚的梅尔吉亚/特卡乌。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