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黎赛彭帅止步第二轮 德切称为联杯输中国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2:57  金羊网-新快报

  

巴黎赛彭帅止步第二轮德切称为联杯输中国复仇成功

  据新华社电被誉为中国网球希望之星的彭帅在巴黎网球公开赛中不敌法国选手德希,止步比赛第二轮。

  主场作战的德希以6∶4、7∶6直落两盘击败彭帅。彭帅在抢七局中曾以6∶1领先,但德希连续挽救了6个局点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中国队在2日的联合会杯世界一组的比赛中以3∶2险胜法国队,22岁的彭帅在比赛中击败了拉扎诺,为中国队赢得了宝贵的1分。

  德希说:“这确实是一场复仇之战。可是这个胜利不能安慰我们周末在北京输给中国队的痛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