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德临阵因病无奈退出首日争夺 戴杯俄罗斯坐拥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8日消息,就在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即将打响之前,从前方传来令人遗憾的消息,由于疑似感染流感病毒,刚刚在墨尔本公园捧起个人首座大满贯赛单打冠军的德约科维奇被迫宣布将至少缺席塞尔维亚队客场挑战俄罗斯队的首日比赛,至于后两日是否能够继续参赛,还得看小德身体的恢复情况。

  此前,由于客队二号单打“眼镜男”蒂普萨勒维奇因胃病被迫休战,就已经使得塞尔维亚队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此番加上身兼为祖国继续创造历史重任的小德无奈退出,迫使他们被迫派出专攻双打的泽蒙季奇出战首日与俄罗斯队尤兹尼的比赛,而年轻新秀特洛伊基将顶替“眼镜男”出战俄队世界排名最高的“劳模”达维登科。

  如此一来,原本被寄予厚望的塞俄巅峰之战只能泡汤,尤其是德约科维奇的缺阵,无疑使得实力明显占优的俄罗斯队将有望兵不血刃的在主场轻松过关,而塞尔维亚队如果没能盼来奇迹的到来,则只能在9月份重返附加赛,以争夺明年世界组首轮的比赛资格。

  而据塞尔维亚网协官员介绍,他们目前正期待小德的病情能够在周六有所好转,以求他能够如期披挂上阵,与泽蒙季奇搭档出战指望能够力挽狂澜的双打赛事。

  (car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