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杯抽签法国特松加辅佐小加 西班牙祭出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14:36  新浪体育

  罗马尼亚vs法国

  法国队队长福盖特此次顺应民意,首次招入在澳网大赛上大放异彩夺得男单亚军的“新阿里”特松加,更甚的是,还委以重任令其出任本队的二号单打,与本队中的头号选手加斯奎特珠联合璧以求征服主队,而在双打方面,已经配合两年出战各种赛事的克莱门特与罗德拉无疑有如一道保险,将帮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的法国队从客场带走这场胜利。

  周五:

  哈内斯库vs加斯奎特

  帕维尔vs特松加

  周六:

  梅尔吉亚/特卡乌vs克莱门特/罗德拉

  周日:

  帕维尔vs加斯奎特

  哈内斯库vs特松加

  秘鲁vs西班牙

  尽管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与排名第五的费雷尔相继退出,但是人才资源强大的西班牙队无疑仍是两国本场交手的获胜热门。不过出人意料的是,西班牙队队长桑切斯却并未派出替补费雷尔入队的沃达斯科出战双打,而是祭出年轻的阿尔玛格罗为本队打头阵,至于现队中的头号选手罗布雷多则将坐镇另外两场单打。

  周五:

  霍纳vs阿尔玛格罗

  米兰达vs罗布雷多

  周六:

  霍纳/米兰达vs菲-洛佩兹/沃达斯科

  周日:

  霍纳vs罗布雷多

  米兰达vs阿尔玛格罗

  捷克vs比利时

  对于主队捷克队来说,在去年的附加赛中打败由球王费德勒领衔的瑞士队后,他们今年在抽签中的运气不错,先是碰到整体实力非常弱的比利时队,再加上罗切斯大哥克里斯托弗以及马里塞等客队名将纷纷缺阵,无疑使得由伯蒂奇与斯泰潘内克领衔的主队晋级希望进一步大增。而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比利时队并未选择面对巨人型选手作战时有独到心得的小个子杀手奥-罗切斯出战单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