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期间中国男网征战戴维斯杯 力争返回亚大区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18: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当中国金花在联合会杯创造历史晋级四强时,中国男队在戴维斯杯上却要为重回亚大区一组而奋斗。本周末,中国队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迎战黎巴嫩队。

  戴维斯杯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男子网球团体赛事,在1900年便实施举办的戴维斯杯如今已经有了百年历史。在亚大区一组拼杀了三年后,中国队不幸又降回到了亚大区二组,今年中国队首轮的对手是黎巴嫩。为争取晋级,中国队派遣男单一哥孙鹏、于欣源、曾少眩和李喆四人出战。此次比赛从2月8日开始至10日结束,共进行五场对决,分别是2月8日两场单打比赛,2月9日一场双打比赛,2月10日两场单打比赛,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制及长盘决胜制。如果可以晋级,那么中国队将会同印尼与中国香港之间的胜者进行附加赛,胜者即可回到亚大区一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