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杯中国男网将战黎巴嫩:终极目标重返世界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当中国金花在联合会杯创造历史晋级4强时,中国男队却要在这一赛事中为重回亚大区一组而奋斗。本周末,中国队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迎战黎巴嫩队。

  此次,中国队派出的是男单一号孙鹏与于欣源、曾少眩、李喆4人出战。尽管他们在国际大赛上没有影响力,但比起无任何排名的黎巴嫩选手,实力还是略胜一筹。网管中心主任高沈阳表示:“中国队会以对待高手的态度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此外高沈阳还介绍,此次戴维斯杯赛是备战奥运的一次重要练兵机会,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国男网水平,国家队正在做引进外教的工作。

  去年,中国队先以1比4输给日本,随后又以2比3的相同比分相继输给中国台北和哈萨克斯坦,在亚大区一组拼杀了3年后,不幸降到二组,今年只能从二组打起,首轮对手是黎巴嫩。

  此次比赛2月8日开始10日结束,共进行5场对决,如果晋级,中国队将同印尼与中国香港之间的胜者打附加赛,胜者即可回到亚大区一组。明日将在国家网球中心进行抽签仪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