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流露四强战中国忧虑 两员大将称客场困难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联合会杯比赛中,西班牙队客场以3-2险胜意大利队,把她们推到了中国金花的面前,无论对于周末的对手意大利队,还是即将面对的中国队,西班牙人都认为艰难就是主基调。

  谈到和意大利的比赛,她们说道:“在比赛之前,我们也从来不奢望直落三场赢下比赛,虽然事实上我们也没做到。在客场作战我们很紧张,激烈的竞争让我们有些不知所措,不过显然她们作为主队,要承受更大的压力,所以最终的胜利倾向我们。”

  谈及她们的下一个对手中国,西班牙选手维维斯表示,“我们必须再度远离家乡,来到中国,我不能断定比赛会向哪一方向发展,不过她们拥有很优秀的球员,而她们也一定会选择适合她们的赛场,所以我们能做得是适合任何即将要发生的事情。”同时维维斯表示由于伤病,在近两年来她都很少参赛,不过在年初的澳网上她再度找回了手感。

  西班牙的另外一位球员加里奎斯也有同样的看法,“和中国交战,对于我们会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场地选择就是她们的一大优势,而结果我相信也会充满变数。”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