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芭堤雅赛遭雨延迟首日比赛 米尔扎退赛金花周二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总奖金17万美元的WTA四级赛泰国芭堤雅公开赛原本应该开始第一天比赛的争夺,但由于下雨,所有比赛都没有进行被延迟到下一天进行。周奕妙和徐一璠将在明天先完成资格赛以争夺晋级正赛的机会,而袁梦与张帅也将在明天开始自己首轮比赛的争夺。

  由于原来赛会的2号种子米尔扎在昨天晚上临时宣布退赛,之后种子选手的排位都有了调整。澳大利亚球员德拉奎尔成为了2号种子将在首轮迎战一位资格赛选手。而中国姑娘袁梦首轮的对手也由德拉奎尔变成了5号种子德国球员科贝尔。张帅在首轮的对手依然还是美国球员奥斯特洛赫。

  另外在双打赛场中,季春美和孙胜男这对组合将在明天首轮迎战一对泰国本土选手,而韩馨蕴与徐一璠两人则将搭档迎战日本球员米村智子和台北选手詹谨玮的组合。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