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杯美德关键战因雨推迟 达姐单双皆战望将功补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进行的联合会杯世界组第一轮美国队主场迎战德国队的第二日比赛因雨推迟。拉霍亚海滩和网球中心寒冷的天气和大雨致使比赛时间一再更改,最终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周日下午举行的比赛推迟进行。

  尽管中午时分天气有所好转,并且工作人员及时清理了赛场的雨水,但气象预报显示比赛接下来依然会受到天气影响,因此最好的选择就是将比赛推迟到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十点。

  在此之前已经结束的两场单打比赛中,双方各取一分。周一美国队首先出场的将是本次比赛中出任第一单打的达文波特,美国老将将在第三场单打中迎战德国新秀里西奇。之后主队将派出哈克莱罗德,德国队则将有马莱克出战第四场。双打比赛中将由达文波特/雷蒙德对阵乔治斯/格罗恩菲尔德。

  周日早些时候,已经确定将继续出任美国队教练直至2009赛季结束的玛丽-乔-费尔南德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从队员到教练的角色转换:“昨天的比赛中我们输掉了一分,这让晋级之路变得更艰难。我们全队都在同一条船上,面对的困难和挑战是一样的。现在,作为教练,我希望能帮助琪娜(加里森)胜出。今天这种情况我必须要不断地告诉队员最新的消息,并让她们保持镇静。在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能妄下结论认为比赛铁定推迟,如果那样的话队员们就会放松下来。我要做的是让她们时刻处于一种准备好的状态,同时向她们转达最新的情况。”

  除去美国队和德国队的比赛因故推迟之外,联合会杯世界组和世界二组首轮的其他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队、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率先进入世界组四强。世界二组方面,乌克兰、日本、捷克、阿根廷携手晋级。

  在捷克主场战胜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美少女瓦迪索瓦继首日拿下一分之后今天又在单双打比赛中各拿一分,为捷克队顺利晋级立下汗马功劳。

  (Gil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