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500万美元莎拉波娃脱了 香艳全裸照情人节问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莎拉波娃的全裸照片即将出现在美国杂志《好色客》的情人节特刊插页中,该杂志为此开出了500万美元的天价!要知道,莎娃在澳网收获个人第三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奖金也只有137万澳元。

  《好色客》不是第一家想找莎娃拍裸照的杂志,《花花公子》、《阁楼》前段时间就提出过100万美元的合同,但这被莎娃经纪人称为“微不足道,而且是一种侮辱”。当《好色客》将价码提高到500万美元时,莎娃终于抵挡不住诱惑,决定展露自己的胴体。据悉,莎娃为《好色客》所拍摄的该套照片中最经典的是:莎娃一丝不挂地骑在2升排量的哈利·戴维森摩托车上,脚上穿着一双D&G黑色银边的蛇皮靴,手上一条镶嵌了500克拉钻石的手镯反射着马利布海滩的阳光。

  除了拍裸照之外,莎娃还有可能进军好莱坞。据悉,莎娃已经被好莱坞看中,俄罗斯美女将拍摄一部电视剧,观众可以通过电视收看到这部围绕网球的连续剧。据报道称,莎娃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和美国的主要广播公司进行了初步的讨论。这部电视剧的情节将包括很多不同的方面,包括莎娃疯狂的老爸、球场下的争执、丰富的生活方式以及各种各样的名流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