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网一姐输球说抱歉 抗议法国球迷竟用不锈钢锅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输了比赛,我很内疚。”被拉扎诺2比1逆转的李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低着头说。昨日联合会杯中法大战的第三轮单打比赛中,李娜在6比4拿下第一盘比赛后连输两盘,让法国队看到取胜的希望。

  李娜、彭帅在首日比赛中都击败对手,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于法国队。昨日率先出场对阵的双方是李娜和遭到彭帅逆转的拉扎诺。此前两人在2006年温网比赛中李娜曾以6比2和6比0直落两盘横扫对手。

  不过李娜昨日在第一盘中直到第10局才破发成功,对手却在第二盘一开场就破掉中国“一姐”的发球局,随着一次次回球出界,李娜冲着教练指指拍子,更换球拍之后,李娜还是屡次在对峙情况下丢分,她又找到裁判,让现场观众“安静”,不过身穿蓝色统一服装的法国球迷并不理会,继续在拉扎诺打出好球后敲着他们带来的不锈钢锅助威。

  2比6输掉第二盘后,李娜在第三盘开场后依然失误频频,鏖战2个多小时后,随着一记回球出界,李娜以4比6再失一盘,拉扎诺为法国队在总比分上追回一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