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杯花絮:阎世铎亲贺彭帅 晏紫盼队友提前告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08:36  新浪体育
联杯花絮:阎世铎亲贺彭帅晏紫盼队友提前告捷(图)

阎世铎亲自助阵祝贺彭帅

  新浪体育讯 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中法金花昨天下午开战,结果中国女子网球队2比0暂时领先取得大好局面。彭帅艰苦地逆转拉扎诺后,前中国足协掌门人、现任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的阎世铎拉着女网总教练蒋宏伟和彭帅,面带他那标志性的笑容表达了祝贺。“今天表现很好啊!”阎世铎和蒋宏伟、彭帅寒暄着......

  纵观首日对决,中国一姐6比3、6比1轻取法国小将科内特可谓兵不血刃;第二场彭帅则遭遇了世界排名27的老将拉扎诺的阻击,拉扎诺第一盘破掉了彭帅两个发球局后6比4先胜,不过最终彭帅还是顽强地以2比1实现了逆转。“今天这场比赛对彭帅来讲很有锻炼价值,在主场这种氛围下的适应,以及逆风球的形势下都是锻炼。”赛后和新浪体育聊到首日比赛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先生如是说。

  晏紫和郑洁昨天没有比赛任务,她们一直坐在中国队教练席后面来为队友们加油,看到队友打出2比0大分的完美开局,晏紫赛后也是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心情。“今天她们总体上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吧,李娜的实力确实要比对手高出很大一块,所以我们在下面看得比较轻松,彭帅和拉扎诺打得有些僵持,不过很高兴最后彭帅还是拿下了对手。”晏紫告诉笔者。

  今天郑洁和晏紫的双打比赛被安排在两场单打之后,也就是最后一场压轴比赛,如果今天法国队能触底反弹在单打中爆冷扳平,那么郑洁和晏紫就要承担起关键战役的取胜任务,而一旦中国队在之前的单打便解决了对手,那么金牌组合就更多地将以表演性质登场亮相了。“当然还是希望她们提前就锁定胜局啦!”晏紫笑着说。

  (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