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年历史有望被改写 中国金花距离联杯四强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 游明灵)强阵出击的中国女子网球队,今天将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与缺兵少将的法国队展开联合会杯世界Ⅰ组首轮赛事。根据昨天的抽签结果,今天的两场单打对阵是:李娜VS科内特、彭帅VS拉扎诺。而川妹组合郑洁/晏紫将在明天出战德切/拉扎诺组合。

  今天的首场比赛由李娜对阵世界排名第58位的科内特,无论哪方取胜无疑都会给对手施加极大的压力。李娜今年伤愈复出后状态不错,目前出战8场仅有1负,虽然此前双方从未有过交锋,但只要“一姐”保持好稳定的心态,战胜科内特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当不是问题。第二场比赛将由彭帅对阵世界排名27位的拉扎诺,两人同样从未过交手,但对方的球路十分凶悍,战绩也颇为不俗,曾取得两个单打冠军头衔。彭帅要想取胜,必将经历一番血雨腥风的拼杀。

  尽管中国女网主帅蒋宏伟赛前表示并不能轻敌,但面对缺少了毛瑞斯莫和温网亚军巴托丽的法国残阵,相信中国金花只要正常发挥当能改写参加本项赛事27年来的历史———首次晋级四强。

  今日对阵:

  第一场 李娜VS科内特

  第二场 彭帅VS拉扎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