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网金花倾巢而出大战联杯 强敌法国两大高手未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2008年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I组首轮比赛本周末将在北京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中国队将尽遣主力,郑洁、晏紫、李娜、彭帅、孙甜甜均在名单之中。相比之下,对手法国队“成色”稍差,毛瑞斯莫和巴托丽两位名将均未报名。

  联合会杯以国家形式组队参加,世界I组的8支球队代表女子网坛的最高水平。中法之间的胜者将晋级世界I组半决赛,负者则与其他三支失利球队进行保组战。比赛采用5场3胜制(4场单打、1场双打),每场为三盘两胜。2月2日进行两场单打比赛,2月3日进行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