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主教炮轰毛毛巴托丽爽约:她们要为这决定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1:59  新京报

  【心不在焉型】

  昨天上午,法国队在北京国际网球进行了训练,德切、拉扎诺,以及两名新人科内特和帕门蒂尔一一亮相。法国队的训练时间是上午11时到下午1时,两个实心球和橄榄球成了训练器具,气氛看起来很放松。

  在格尔文看来,这并不是最好的法国队,毛瑞斯莫和巴托丽都拒绝了他的召唤。“我首先要考虑的是球队的利益,她们有权利选择退赛,我也有权选择最好的球员,当然要选最好的队员。”队员接二连三拒绝为国出战,格尔文也发火了,“她们决定不参赛,没问题,但一定要对这样的决定负责。”

  根据奥运会的规则,球员在奥运会前一年要参加两次联合会杯,至少也要在国家队的参赛阵容中。而巴托丽早就表示将放弃今年的联合会杯比赛,“她说自己根本对奥运会没有兴趣,所以不参加联合会杯。”

  在训练场边,格尔文看上去还是很乐观。“毛瑞斯莫因伤不能过来是个损失。不过我们的年轻队员也不错,拉扎诺在澳网前的热身赛很不错。而且我们还有两个年轻的球员,实力也不错,这个周末你们就可以看到了。”格尔文笑着介绍了这届堪称法国近年来排名最低的国家队。

  法国队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拉扎诺为第27位,帕门蒂尔和科内特的世界排名分别为第54和58位。德切的世界排名尽管已经降到了第65位,但她仍然是本届法国队的领军人物,这位征战职业赛场14年的法国姑娘单双打表现都很出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