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首战海宁展现完美状态 仅丢两局晋级悉尼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15  新浪体育
新赛季首战海宁展现完美状态仅丢两局晋级悉尼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总奖金额为600,000美金的WTA二级赛悉尼国际赛开始四场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世界第一海宁在经过首轮轮空,第二轮对手临战退赛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在面对爱沙尼亚姑娘卡内皮时,海宁继续着自己在2007赛季所表现出的良好状态,直落两盘轻松的以6-2/6-0的比分取得胜利,强势晋级半决赛。

  第一对出现在中心球场的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斯齐亚沃尼在第一盘打得相当接近。虽然斯齐亚沃尼在第一盘完成了一次破发,但是库兹涅佐娃两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先以6-4赢下首盘。而第二盘中库兹涅佐娃更是三破对手的发球局威让对手在拿下一局。疯狂送蛋轻松晋级悉尼国际赛的半决赛。

  接下来上场的4号种子伊万诺维奇至今还没有把自己的状态调整至最佳状态。虽然她轻松的以6-3取得了首盘的胜利,但在第二盘中发球质量急剧下滑,最终以3-6被对手扳回一城。决胜盘中,伊万诺维奇的发球又恢复了威力,三破对手的发球局之后以6-3/3-6/6-2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是世界第一海宁新赛季开始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她也依旧向人们展示了其世界第一的实力。在比赛中,海宁根本就没让对手有一丝喘息的机会,以6-2/6-0的比分砍瓜切菜一般就将爱沙尼亚姑娘卡内皮淘汰出局,轻松晋级半决赛。

  最后在3号种子塞尔维亚女将扬科维奇和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之间的比赛打得难解难分。第一盘一开始两人都没给对方什么机会,知道关键的最后一局,瓦伊迪索娃才抓住一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并以6-4先赢一盘。扬科维奇随后在第二盘中还以颜色,虽然也让对手破掉过一次发球局,但在两破对手发球局之后还是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中,瓦伊迪索娃再次抓住惟一一个破发的机会完成破发,并最终以6-4/4-6/6-4的比分击败了扬科维奇,晋级半决赛。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