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乡球迷感动世界第一 海宁确定参加安特卫普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比利时的安特卫普赛事组委会于当地时间星期二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本土姑娘海宁将在今年参赛,而这也是海宁在近5年的缺席之后首次参加安特卫普的家乡赛事。

  世界第一单打海宁在近几年总是选择多哈和迪拜的比赛来代替安特卫普的赛事,而今年7界大满贯冠军得主并没有放弃这项总奖金额高达600,000美元并且有6位世界排名前20的球员参赛的赛事。

  “2007年,比利时球迷给予的支持和鼓励总是让我很感动,所以我想确定一下自己参加安特卫普比赛的决定,”四届法网冠军、两届美网冠军以及一届澳网冠军得主海宁在自己的官网上这样写道。

  除此之外,世界排名第6的俄罗斯红粉查克维塔泽,世界排名第7的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世界排名第9的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世界排名第13的法国美少女戈勒文,世界排名第15的瑞士精灵施奈德以及世界排名第20的匈牙利天才少女扎维也纷纷确定将参加这项将于2月11日到2月17日举行的赛事。而卫冕冠军前世界第一毛瑞斯莫则表示将在今年放弃该赛事。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