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折损两位猛将 李娜毛瑞斯莫宣布因伤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悉尼消息,澳网热身赛悉尼国际赛的女单首轮已经开打。但赛事方传来消息,前世界第一的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和刚刚在黄金海岸赛上夺得08赛季首个单打冠军的李娜因伤宣布退出比赛。

    相关阅读:李娜转战悉尼首战竟暗藏玄机 欲再创佳绩需过故人关

  据赛事官员称,毛瑞斯莫是因为腹骨满肌腱拉伤,而李娜则是因为右膝伤势退出比赛。

  “很不幸,我的腹骨满肌腱伤势又复发了,昨天在训练中我就感觉到了伤势复发,今天不得不停止训练。这是我的老伤了,我很清楚伤势不会在一夜之间恢复”。

  李娜2007赛季因伤错过了近半年的比赛,2008赛季复出的首项比赛黄金海岸赛上便夺得单打冠军,为此李娜的惊艳复出也登上了WTA官网头条。黄金海岸赛后紧接着就是悉尼国际赛,李娜首轮对手是赛会七号种子温网亚军巴托里,而李娜所在的半区也是高手如云,对于李娜来说退赛保存体力征战澳网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天早上当我要训练的时候感觉我的右膝伤势情况有点恶化,我的移动为此也受到了影响。很遗憾我因伤不得不退出悉尼赛,尤其是去年我曾在这项赛事中打进了半决赛,我很喜欢这项赛事,希望明年能回到这里”。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