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维登科发布会大骂ATP白痴:这辈子都不会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盖源源) 在深陷赌球丑闻长达半年之久后,现世界排名第四的俄罗斯网球“劳模”达维登科再也忍不住了。他日前在卡塔尔网球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炮轰ATP,认为其办事太过于“白痴”。

  达维登科是在去年8月被怀疑涉嫌打假球的,但ATP至今对他的调查还没有定论。“这件事情已经调查了好几个月,或许我这一辈子都不会有结果。”达维登科对此感到非常不满,“我已经向ATP提供了自己的通话记录,不过ATP还想要我和妻子以及兄弟之间的,我当然回绝了。因为如果我一旦同意的话,他们有可能还会要我和自己祖母的(通话记录)呢!”达维登科接着对ATP的调查工作效率冷嘲热讽,“我对ATP的办事效率感到羞愧,这真是太白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