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威新年目标世界第一 08首战彭帅期望成为辉煌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4届温网冠军得主美国人大威廉姆斯日前正在中国香港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这位前世界第一在香港表示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赌球贿赂事件在当今网坛并不是十分严重。

  “不,说实话,我并不认为这个问题对网坛是个沉重的打击,”在被问到是否亲眼所见任何假球证据时,大威廉姆斯这样回答记者:“我认为我们现在还不错,我觉得这个问题并不十分严重,不过我也不会想太多就是。”

  现年27岁的大威在香港的首场比赛里将遭遇中国金花彭帅,现任温网冠军在开赛前也表明了自己想和妹妹小威廉姆斯一起重返巅峰争夺世界第一的愿望。“我当然想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了,”她在被问到威廉姆斯姐妹08年的目标时继续说道。

  另外,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的大威廉姆斯还表示自己08年的其他重点就是北京奥运会,为此,大威甚至还回忆起曾经在2000年的奥运会上勇夺单打,双打两枚金牌的甜蜜。“2000年的悉尼对我来说简直太不可思议了,那几乎超出了我的梦想,这两枚金牌无疑是我职业生涯里的亮点之一,”她说:“塞雷纳和我现在已经开始练习配合双打了。我们会在澳大利亚一起搭档,今后我们也会寻找更多的双打比赛机会。”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