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克兰高排位种子纷纷出局 达姐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10  新浪体育
奥克兰高排位种子纷纷出局达姐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热身赛奥克兰精英赛的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爆冷被淘汰,而2号种子基里连科也被刚满17岁的6号种子奥地利少女帕斯泽克击垮。“妈妈球员”达文波特也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有些慢热,不过她最终还是以两个6-3的比分战胜了意大利姑娘艾兰尼。

  今天几位高排位的种子选手在奥克兰精英赛的发挥都不甚理想。率先在2号种子基里连科和6号种子帕斯泽克之间进行的比赛中,俄罗斯美女彻底陷入低迷,一发得分率甚至还不足40%。17岁的奥地利天才少女十分轻松的就以6-1/6-3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而随后出场的兹沃娜列娃发挥的同样不尽如人意,她的对手是还不满20岁的新西兰姑娘伊拉科维奇,世界排名仅在153位。俄罗斯姑娘在第一盘就被对手破掉发球局,以3-6先失一盘,虽然她在第二盘中调整状态扳回一盘,但最终还是在决胜盘的抢七中以5-7落败。

  而马上登场的达文波特同样开局不利,她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被意大利选手艾兰尼破发。不过达文波特不愧已经在巡回赛中有多年经验,马上就调整好状态反破,成功将比分扳平。达文波特没有再松懈,很快又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以6-3取得首盘的胜利。而在第二盘中也一路领先最后以同样的6-3再下一城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