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晏紫重组开门红 中国搭档黄金海岸赛轻取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1:19  京华时报

  ■黄金海岸网球赛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黄金海岸赛昨天继续进行,半年多没有亮相WTA赛场的中国组合郑洁/晏紫以2比0战胜东道主组合,迎来新年开门红。

  已半年多没携手出战WTA比赛的川妹子组合被列为2号种子,原本在第2个比赛日进行的这场比赛因雨推迟到昨天。面对澳大利亚组合加多索娃/斯特瓦特,郑洁/晏紫显示了更强的实力,6比3、6比4直落两盘胜出,晋级女双8强。

  中国头号女单李娜在单打赛场也迎来了一场胜利。实力占优的李娜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耗时58分钟就以6比3和6比2获胜,挺进女单8强。李娜下一轮对手将是头号种子、捷克新锐瓦伊迪索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