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幕战前莎娃豪言只为冠军 冀望澳网前先征服香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网坛“玉女掌门人”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与香港球迷宠儿、丹麦的沃兹尼亚克,今午将为J B.GROUP网球精英赛打头阵,加上尾场查克维塔泽与汉图楚娃两位小妮子的对决,香港球迷认真大饱眼福!

  刚完成新加坡表演赛的莎拉波娃,明言为冠军而来:“我希望在香港再次夺冠。这个比赛每位对手都是顶级球手,在征战澳网前能与众多强手交锋,让我准备得更好。”

  今天除了首战由莎拉波娃“领衔主演”,紧接一场伊万诺维奇/彭帅的双打火并德门蒂耶娃/拉切德的双打,再由查克维塔泽与汉图楚娃的第二场单打收关。众多美女球手献技,难怪开幕日门票早早沽清。

  (新浪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