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克兰赛达文波特偶有反复 携手头号种子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30  新浪体育
奥克兰赛达文波特偶有反复携手头号种子晋级八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热身赛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奥克兰ASB精英赛开始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和前世界第一达文波特都顺利通过第二轮轮比赛,晋级下一轮。

  达文波特今天的表现一度有些反复,在迎战5号种子西班牙姑娘加里奎斯时,她以6个ACE和两次破发很快就在第一盘中取得5-0的领先,并以6-1的比分取得了首盘的胜利。但是在第二盘中却被对手接连破发,以4-6输掉一盘。不过在决胜盘中达文波特不但零封了对手,还以自己今天第7个ACE赢下赛点。

  “我在第一盘和第三盘时打的挺好,但是第二盘时的确失误很多。打越多的比赛我越能掌握一些经验。就整体而言,我打了很好的两盘比赛,对网球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三盘比赛中赢下两盘。”达文波特曾赢得过三座大满贯的冠军奖杯,曾因结婚产子离开过巡回赛一阵,而以她现在的前进步伐来看,在1月14日就即将开始的澳网中去争取大满贯看来也并不是梦想,“我知道很多人都可以很快适应我的打法。我不能寄望于更多的奔跑,所以我只能尝试着很快就打完每一分。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不错,而且我相信接下来的每场比赛我会越打越好的。”

  早些时候,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以6-2/6-3的比分直落两盘战胜瑞典球员阿维德森。刚满17岁的6号种子奥地利少女帕斯泽克同样直落两盘以6-2/6-3的比分战胜了法国选手卡梅丽-平。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