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克兰赛美少女基里连科险遭翻盘 携手兹娃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热身赛奥克兰精英赛的继续第一轮的比赛。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和二号种子基里连科都顺利通过首轮比赛,晋级下一轮。

  头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新年伊始就有良好表现,以6-0/6-1的比分横扫了新西兰选手莎查-琼斯。而兹沃娜列娃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瑞典球员阿维德森,她在首轮战胜了美国姑娘罗尔。

  二号种子基里连科的首战可并不轻松,虽然以6-2取得了首盘胜利,但在第二盘中突然状态下滑,被对手连破两局同样以2-6输掉一盘。决胜盘中,基里连科很快的调整状态,以6-3赢下决胜盘,艰难通过首轮。而她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战胜了美国选手涂美伦的捷克姑娘扎科帕洛娃。

  另外的几场比赛中,7号种子希腊猛女达尼丽都也同样横扫了资格赛选手英国球员巴尔塔查,两盘比分为6-1/6-2。而法国姑娘卡梅丽-平则以6-3/6-1的比分轻取德国名将穆勒,得以晋级次轮。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