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海岸赛季春美孙胜男首轮抢十惜败 无缘女双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1日,黄金海岸赛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季春美/孙胜男迎战法国组合德切/弗雷兹,金花在2-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在第二盘以6-3扳回一盘,但抢十4-10惜败,无缘女双八强。

  孙胜男季春美首个发球局就被对手攻破,0-1落后,第二局对方顺利保发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金花组合中自己的发球局中仍无任何起色,对方毫不手软地再度破发,局分已经来到了3-0,此时三局进行完毕仅耗时11分钟不到。

  直到第四局金花才开始发威,成功破发后仍以1-3落后。第五局金花面对对手的凌厉攻势,极其艰难地保发成功,2-3落后,仍需再破发对手一局才能和对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金花未能将逆转进行到底,第七局惨遭对手破发,德切/弗雷兹以6-2先下一盘。第二盘的前6局双方都互保发球局,3-3打平。第七局孙胜男/季春美抓住机会一举破发成功,5-3领先,进入盘末发球局,不负众望,金花组合6-3锁定第二盘的胜利,双方进入抢十的决战。

  当德切/弗雷兹在抢十中以3-1领先金花组合时,一场大雨的到来使得比赛被迫中断。不过这场大雨并没有能够将金花组合从危难之中抢救出来,最终季春美/孙胜男4-10输掉了抢十,从而无缘晋级女双八强。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