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海岸赛瓦娃领衔强大阵容 毛毛期待08良好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3:4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WTA赛季周而复始,各位女选手为备战元旦后即将开始的澳大利亚网球锦标赛,纷纷开始进行热身赛。捷克小将瓦伊迪索娃、前世界头号选手毛瑞斯莫等名将已经赶到了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参加即将在那里进行澳大利亚女子硬地网球赛。

  曾经闯入2007年澳网半决赛的18岁小将瓦伊迪索娃取代了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卫冕冠军萨芬娜成为了赛会第一种子。在去年的法网和温网比赛中这位捷克美女均闯入八强,并在年终排名生涯首次跻身前十。

  老将毛瑞斯莫很早就开始为这项赛事进行了准备。她在圣诞节前就赶到了澳大利亚,期待这一年能够有个良好的开局。2007年对这位28岁的法国选手来说并不好过。受伤时的影响,她7年内首次未能跻身年终排名前十位。

  毛瑞斯莫说:“2007年我过的并不容易。我今年早早来到这里,希望能够快些进入状态。我想今年是我重回世界前五的大好机会。”(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