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双打单打都想上 李娜:比过去更有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19  北京晚报

  “当我躺在病床上,脚肿得很厉害,脚底都没有感觉,那个时候,不光外人怀疑我,就连我自己都怀疑过还能不能重新回到赛场。”在广网大奖赛复出并夺取女双冠军之后,郑洁还不断想起手术那段时间的心情。

  这次左踝手术,让郑洁足足有半年时间没有在赛场上出现,尽管现在已经复出,但她心里清楚:“比赛中补位反应比较慢,在后场无法进行大范围跑动,现在的状态距离巅峰期还有差距。”好在事情总有好的一面,郑洁表示:“这段时间提升了自己的力量水平,发球技术也做了改进,正手进攻方面有所提高,这些环节相比去年都有很大进步。”因此,在体力允许的情况下,郑洁希望能够在奥运会主攻双打的同时,也参加单打的比赛。

  李娜:比过去更有动力

  “现在的我比过去更有动力,我感到自己对于参加奥运会的渴望比以前大得多。”在终于伤愈准备复出的时候,中国一姐李娜坦言,经历这段灰色的伤病期自己更加珍惜这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这次伤病对于李娜来说十分难熬,在伤情严重的时候有一个月的时间走起路来都感到很痛苦:“今年夏天发生的事简直让我难以置信,无法参加比赛,我只能躺在床上担心自己的肋部。”好在这一切终于过去了,至于复出后的目标,李娜看来还是有相当的自信:“我现在的心态很平静,不会很急于找回以前的最佳状态,我觉得要去适应激烈比赛的节奏还需要时间,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澳洲巡回赛以及澳网之后世界排名能回到世界前20位。”本报记者刘晓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