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P禁赌决心坚定杀鸡儆猴 小赌也重罚惹意网协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意大利两网球选手涉赌被禁赛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今年,网坛赌风闹得“乌烟瘴气”,新赛季在即,又有“赌客”落网。北京时间昨天,意大利网协公布,世界排名第31位的斯塔拉斯和世界排名仅258位的布拉希亚利因为曾在网络上赌球,被ATP分别禁赛6周和3个月。

  斯塔拉斯目前是意大利头号选手,过去两年在网络上下注5次,共计130美元;布拉希亚利则在2004年到2005年期间下注50次,但每次只有7美元。意网协认为ATP对他们的惩罚过于严厉,一是两人投注金额很小,二是两人并没有赌自己的比赛。ATP目前尚未对这一处罚决定发表任何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