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网协杯团队之星赛北京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20:12  新浪体育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网协杯团队之星赛北京站落幕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协办的2007年中国网协杯团队之星网球赛北京赛区于12月22、23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本次比赛是中国网球协会为响应“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和推动群众性网球健身活动的普及和提高,鼎立打造的业余网球赛事。参赛团队由北京各网球俱乐部、知名企事业等单位的业余球友组成,并得到了外交部等中央单位的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局、中国网球协会及北京市体育局相关领导亲临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表示了肯定。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中国网协杯团队之星网球赛在全国分成北、东、南、西4个大赛区,是中国网球协会精心打造的以团队形式参与的业余赛事,北京赛区为全国比赛的第三站,选手们通过两场男双、一场女双的对决,争夺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12支代表队伍共派出100余名选手参与了比赛。最后由40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舒华队荣获亚军,彩云红队和网事悠悠队并列第三名。

  2007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中国网协杯团队之星网球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得到了北京万吉祥汽车销售公司、太子奶集团、舒华健身体育用品公司及北京极睿咖啡公司的大力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