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授奖大肚小克惊艳全场 老公甜蜜呵护显温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28  东方体育日报
海宁授奖大肚小克惊艳全场老公甜蜜呵护显温馨(图)

小克在老公的呵护下

海宁授奖大肚小克惊艳全场老公甜蜜呵护显温馨(图)

海宁盛装出席颁奖典礼

  本报记者 章丽倩

  恭喜费德勒与海宁这二位了,因为这一对当今网坛的天王天后,居然在美国人的体坛年度评选中,双双荣登……亚军宝座。

  昨天,美联社终于为2007年的世界体坛风云人物排定了座次,墨西哥高尔夫球女运动员奥查娅以及新英格兰爱国者橄榄球队的四分卫汤姆·布莱迪分获女子和男子的年度最佳运动员。

  无论是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还是比利时网球海宁,他们都可谓输得毫无悬念(奥查娅71票,海宁17票,布莱迪51票,费德勒18票),而且在这岁末例行的总结、颁奖时节里,总有各类红地毯排着队地召唤他们光临。

  比如,实力出众却欠缺人气的海宁就刚刚在祖国人民的欢呼拥戴中,当选为比利时年度最佳运动员。至于“铁血女皇”的外号嘛,瞧人家那天穿的一袭黑色无袖连身裙,还是挺有风采的。

  再看当日到场的嘉宾中,曾与海宁并称“比利时双姝”、而今已是退出网坛的克里斯特尔斯可谓惊艳全场。倒不是这位拥有圆圆脸蛋、甜美笑容的前世界第一有了什么惊人的穿着,而是这位准妈妈挺着个肚子在夫婿陪伴下的温馨出场着实令人称羡。

  克里斯特尔斯的博客有多久没有更新了呢?据留心者观察,少说已经三个月了,而且在诞下宝宝之前,她估计也没有时间再顾及这一块了。

  尽管她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自己再出现在网球场上,那除非是陪着孩子们去看比赛。但考虑到“美国大妞”达文波特生下宝宝后对赛场又萌的那股子冲动,难说小克将来又会有什么新主意。

  也许来年,或者来年的来年,“比利时双姝”会再出现同场竞技或者分享奖项的可能,谁知道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