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甜甜赞彭帅个人技术能力强 坦言要到默契还需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1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惠州报道 2007赛季双打搭档的数量居然高达两位数的孙甜甜,终于找到了共同冲击北京奥运会的固定搭档,孙甜甜说:“我也算是松了一口气,彭帅的个人技术能力很强,双打当然讲究的是配合,但如果个人能力强的话也就容易打一些,毕竟能够给对手施加的压力可以更大。”

  孙甜甜同样相信彭帅对双打的投入程度:“我相信她会做得很好的,即便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去慢慢沟通;其实我们一直都挺好的,这次冬训大家一直在一起,接触的机会就更多了。”此次中国大奖赛是孙甜甜和彭帅本赛季的第三次合作,她们在决赛中输给了郑洁和晏紫。两人第一次合作是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我们运气不够好,第一轮就碰上二号种子郑洁和晏紫她们,结果两盘输掉了,不过比分还满紧张的。”而在合作的第二项赛事查尔斯顿泥地赛中:“第二次合作感觉就好很多了,我们击败了头号种子并打入决赛,但最终还是输给了郑洁和晏紫。”

  女网主教练蒋宏伟表示,孙甜甜和彭帅发球都不错,而前者网前有实力,后者的底线功底厚重,如果配合得好,这对“互补型组合”应该能够取得不错的效果。当记者让孙甜甜说出她们这对组合最明显的弱点时,她思考了一会儿回答道:“我觉得还是配合不够,这次中国公开赛我们发挥得就不是特别好,毕竟和上一次合作相隔的时间太长了。如果配合次数多的话,效果应该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