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公主订婚五日后觅新乐趣 要将毕生绝学传授夫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无论是52岁还是25岁,克里斯·埃弗特始终都是球迷心中的那位“冰公主”。而就在与格雷格·诺曼传出订婚喜讯的5天之后,她又替自己找着了个新乐趣——教未婚夫打网球。

  “我已经给格雷格上了几堂网球课,他的动作很敏捷,手眼协调能力也非常好。我想,他就是个优秀的运动员。”请注意,埃弗特对未婚夫的形容已经不再仅限于高尔夫范畴了。“在网球场上,他也表现出了竞争力。就年龄来说,他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也许再过不久就能去参加名人网球赛了。”

  诺曼曾以职业

高尔夫球员的身份在全球范围内总共赢下了86场赛事,其中就包括两座英国公开赛的大满贯奖杯。不过,如果是转到
网球
场上,那他可就得仰赖埃弗特这位名师了。上世纪整个七十年代后半段,埃弗特都是女子网坛当之无愧的女皇,总共获得过18项大满贯头衔。1975年电脑积分系统实施后,她更是连续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长达140周。

  “其实,几年前我就已经在佛罗里达州开办了一所网球学校,虽然经营方面由我的弟弟负责,但只要我待在国内,基本每周都会过去看看。”瞧埃弗特自我介绍的,那叫一个情绪高涨啊,显然是收定诺曼这个“好徒弟”了。不过话又说回来,网球男士,似乎这例来就是她的偏好所在。

  1974年的温布尔登,21岁的吉米·康纳斯和19岁的埃弗特双双用单打冠军奖杯庆祝了订婚,同时也让世人见证了金童玉女的牵手一刻。只是可惜,这段网球世界的浪漫童话却没能迎来一个完美的结局,之后不到半年的时间,他们就宣布分手。埃弗特的第一任丈夫是英国网球选手约翰·劳埃德,当时结合的原因自然也是兴趣相投。

  尽管诺曼的前妻劳拉奉劝他们多享受些恋爱的美好时光,但从“大白鲨”当初舍巨资换自由的决心以及而今的表现来看,他的目标肯定是模范丈夫没错了。那么,埃弗特是否也有打算向高尔夫小子靠拢呢?“哦,那(高尔夫)太消耗时间了,我肯定是没空的。要知道,一场60分钟的网球比赛已经能给我带来很多乐趣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