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娃被曝与前驸马秘密闪婚 昔日爱情故事错综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瑞士公主跟斯泰潘内克宣布取消婚约才刚4个月,斯泰潘内克却扔出了要跟瓦迪索娃结婚的红色炸弹。据佛罗里达州马纳提郡法院的一位工作人员爆料,瓦娃跟斯泰潘内克已向巡回法院递交了结婚申请。他们俩是在12月10日递交申请的。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斯泰潘内克与同胞小美女瓦伊迪索娃的婚事可就近了。可别疏忽了这位18岁的网坛准新娘,她的爱情故事可也不简单。

  ATP球员尤尔根·梅尔泽,从现在的故事发展来看,他应该已经成了瓦娃的过去时男友了。而如果再往前追溯的话,他曾经最为人熟知的身份除了是1999年温布尔登青少年组的冠军外,恐怕就是差点和米斯金娜步入教堂的那位男主角了。

  “是啊,我们在一起已经挺久了。”今年罗兰·加洛斯盛宴的第二周,瓦娃在进入八强后向世人承认了自己与梅尔泽的交往,同时也算是为此前她与另一位捷克双打好手德卢西的绯闻来了个澄清。然后,梅尔泽则是通过个人博客透露了更多他们相识的细节,比如今年年初的迈阿密赛就是他俩的起点。当然,如果有空翻一下

日历的话,你还会发现,就在今年1月底的澳网上,梅尔泽还在镜头前暗示自己打算向米斯金娜求婚,可一转身,他已经为自己那颗情感丰富的心找到了新的安乐窝。

  每年,网坛的发球纪录总会遭遇几回刷新,好似是走上了一条快车道。不过而今看来,果然那些掌握小球命运的球员们才是追求速度的个中高手,无论是在球场之内,还是生活之中。这不,从斯泰潘内克宣布自己与辛吉斯分手到现在也才四个月,而瓦娃与梅尔泽的交往过程更是完全的“暗箱”操作,可一不当心,跳跃了网坛历来流行的爱情“宣传期”一条,他们已经把结婚申请递交到了地方法庭。

  当然,即便那位爆料的法庭工作人员所描述的完全属实,如果斯泰潘内克与瓦娃的婚礼不能在60天内如期举行,那么那份结婚申请也不过就是废纸一张。因为依据佛罗里达州的法规,结婚申请只在60天内具有法律效力。目前,瓦娃的经纪人尚未对这一事件做出任何回应,而两位当事人的亲友方面也还没有进一步的证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