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彭帅怒称不再来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中国网球大奖赛昨日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备受瞩目的女单决赛中,彭帅因伤退赛,甚至拒绝参加颁奖仪式,并宣称再也不来广州参赛。

  彭帅以6∶3先下一城,不过张帅在第二盘以7∶5艰难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打到2∶2时,彭帅和教练商量后跟主裁申请因伤退赛。

  值得一提的是,彭帅申请退赛前曾对裁判的数次判罚表示了不满。事后,彭帅否认她“对裁判不满”,而是点出了另外的三个原因:感冒、球偏重、胳膊有伤。

  去年,彭帅因为错过报到时间而未获得比赛资格,当时的她含泪控诉——“谁是幕后黑手?”这次不仅彭帅本人再遭不快,比赛结束她的家人还跟观众起了争执。赛后有两名观众找到组委会投诉彭帅的家人,称他们埋怨彭帅退赛的话被彭帅母亲及其身边的男子听见后,该男子将喝过的矿泉水泼在了其中一人的头发上和衣袖上。

  彭帅在赛后表示将再也不来广州参赛,“我并不讨厌广州,但是我想这里不是我的福地。我小的时候打青少年比赛就在这里受伤,后来还把自己的脚给扭断了,而今天的球迷,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总之我不想再回到这里,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在广州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