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公主与高球大师正式订婚 夕阳恋情终修成正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8:39  新浪体育
冰公主与高球大师正式订婚夕阳恋情终修成正果(图)

艾弗特观看诺曼打高球

  新浪体育讯 南非12月14日消息,夕阳恋终成正果,据美联社报道,曾经的美国网坛“冰公主”克莉丝-艾弗特和高球大师格雷格-诺曼订婚了,这距离两人各自从过去家庭告别不到1年的时间。

  据克里斯-艾弗特的好友塔米-斯塔尔透露,两个人在上周日晚上就已正式订婚,塔米-斯塔尔现在美国佛罗里达的罗卡-兰顿,他为艾弗特的慈善机构担任主管。斯塔尔说:“他们还没有确定具体的结婚日期,但是有一点非常确定,他们非常高兴这辈子能相遇、相知并最终生活在一起。”

  克莉丝-艾弗特职业生涯获得18个大满贯单打冠军。本周五,她来到了举办

高尔夫南非公开赛的珍珠山谷高尔夫庄园,出席这里将建设新网球中心的新闻发布会,诺曼正在此项赛事参赛。

  艾弗特的前夫安迪-米勒也是一位运动健将,他来自科罗拉多州,是一位滑雪项目的世界级选手,曾参加世界杯和奥运会。两个人在去年12月结束了长达18年的婚姻生活。需要指出的是,现年53岁的艾弗特在认识安迪-米勒之前也曾结过婚,她的第一任丈夫是英国网球选手约翰-罗伊德。今年9月,诺曼花费了数百万美元和自己妻子劳拉-安德拉塞

离婚,这位52岁的
澳大利亚
高球好手并不缺钱,他在1986和1993年两次获得英国公开赛冠军。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