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毛将缺席联杯首轮对阵中国队 08减负是首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于法国名将毛瑞斯莫来说可以说是不堪回首:总战绩28胜15负,仅仅拿到一个单打冠军,四大满贯最好成绩是打进赛事第四轮,其中美网大赛还因为“伤病和缺乏动力”主动退赛,年终排名第18位,无缘年终总决赛。这就是毛毛尴尬的2007,相对于去年澳网、温网大满贯双冠的威风,在马德里和海宁力争年终世界第一的豪迈,法国人本赛季可谓尝遍了失落的苦涩。现在的问题是,毛毛这样的低迷还会持续多久?这让所有热爱艾美莉的球迷非常关心。

  法国《队报》昨天披露了毛瑞斯莫最近的行踪,并简略阐释了其08赛季的参赛策略。据《队报》报道,毛瑞斯莫已经确定不会参加明年2月的

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对阵
中国队
的比赛,她担心劳师远征前往北京会打乱自己的赛程安排。毛瑞斯莫说:“我本以为比赛会安排在法国,本来联合会杯也放在我的计划中,但是前往中国参赛,路途太遥远了,因此我还是倾向于参加个人赛事。”毛瑞斯莫不来北京,这对中国女网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这位前法国女单NO1在联合会杯的单打战绩为26胜7负,有她助阵,中国金色花要想在联杯前进一步势必难度加大。

  尽量减轻参赛负担是毛瑞斯莫为自己制定的08赛季参赛方略,放弃联合会杯主要是想把精力更集中在巡回赛赛事上。在明年年初,毛瑞斯莫还有不少积分要报,本赛季她在安特卫普赛夺魁,在迪拜打进决赛,在巴黎室内赛上挺进四强,这些比赛都够毛毛忙碌一阵子了。毛瑞斯莫说:“我希望恢复上佳竞技状态,这是优先要做的事。”据悉,这位06年的澳网冠军正在瑞士日内瓦积极备战,她希望恢复好体能备战1月份的悉尼国际赛,然后用最佳状态征战澳网大赛。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