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年末再添一荣耀 美少女被收录2008世界百科全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莎拉波娃,赢得了两个大满贯,一次WTA年总决赛冠军,曾经十四周稳居世界第一的宝座,她几乎已经赢得了一个网球运动员所有梦想得到的一切。但是现在,莎拉波娃又得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荣誉——她被收录进2008年修订出版的世界百科全书。

  世界百科全书的发行公司已经宣布莎拉波娃以及当今世界的领袖、娱乐人物、艺术家、探险家和革新者等数百人都被收录到最近重新修订出版的世界百科全书中。

  有超过3800位职业撰稿人参与到此次修订工作中,他们的文章不但非常精确而且反映出了当今世界最流行的常识,因此,2008年再版的世界百科全书将横跨从艺术到科学,从政治到宗教的所有学科。基于今年五万多名图书爱好者的选择,全球城市的书脊设计将用各个城市的图片标注。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