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获评英国年度最佳 女子最佳世界排名仅125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经过三周的公开投票,英国头号男单安迪-穆雷被全英草地俱乐部(LTA)评选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由英国女单NO.1奥布莱恩获得,其世界排名仅仅125位。

  虽然本赛季遭遇腕伤的重大打击,穆雷仍在圣何塞成功卫冕,并且在圣彼得堡赛上夺魁。20岁的苏格兰少年本赛季缺席了近三个月,但是他最后只差一点点即可晋级上海大师杯,穆雷的年终世界排名为第11位。除了个人成绩出彩外,穆雷在戴维斯杯上也为国屡立奇功,9月的戴杯附加赛上,他和已经退役的老将亨曼一起帮助英国队击败克罗地亚,抢下戴维斯杯世界组席位。

  女子选手的最佳为凯蒂-奥布莱恩获得,奥布莱恩是英国女单头号选手,其年终世界排名为125位,与最高个人排名相比只差4位。世界排名仅仅125位的选手获得最佳,无疑放映了英国网坛尤其是女子网坛人才凋零的境况。奥布莱恩说:“获得这一奖项让我非常意外,2007年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一年,但是我相信2008赛季我会做得更好,对新赛季我有些迫不及待了。”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