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一璠延续良好状态 2-0胜梁辰晋级大奖赛冠军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9:34  中国网球

  本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广州消息 来自天津的徐一璠2:0胜江苏梁辰,顺利晋级本届大奖赛冠军赛。

  本届大奖赛开赛以来,天津的徐一璠状态一路良好。在大赛首天进行的女双比赛中,徐一璠同搭档黄蕾一道以2:0轻取陈燕翀、郝洁,局比分分别为6:3、6:1晋级第二轮比赛。昨日,在对阵天津张帅、谢颜泽的女双比赛中,中途因队友黄蕾膝关节受伤,移动不变而告负。但在此种被动的情况下,仍取得了局比分6:7、5:7的成绩。

  在今天的比赛中,徐一璠先以6:2拿下首盘,二盘又以6:4获胜,取得比赛的胜利,晋级本届大奖赛冠军赛。赛后获悉,由于比赛过于激烈梁辰在赛中负伤,徐一璠也过渡劳累,以至不能及时赶往大赛新闻中心接受采访,随后记者前往赛场进行实地采访。(中国

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