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洁联手金牌搭档晏紫坐镇双打 彭帅领衔单打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4: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总奖金为80万美元的2007年中国网球大奖赛在广州结束了第一阶段挑战赛的争夺,徐一璠、鲁晶晶、宋珊珊、韩馨蕴4位女单挑战者晋级冠军赛,而李喆、张择等8位男单挑战者也顺利晋级冠军赛。而郑洁、晏紫、李娜、彭帅等国家队一线选手昨天也出现在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网球学校,并进行了一天的训练。

  中国队“金花”昨天上午抵达天河体育中心网球学校开始训练,这让球迷的目光一下子全部投向这些明星球员。事实上,国家队的不少球员不久前刚刚在这里参加了广网公开赛,她们此番从广东江门移师广州,一刻不停地投入到备战当中。

  李娜也随队来到了广州,不过她将无缘本届大奖赛,看来她的肋骨伤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乐观。而郑洁则显得相当轻松,因为她将时隔数月后在广州复出,脚踝手术后的康复情况良好,让她可以重新和“金牌搭档”晏紫联袂出战女双赛事。

  中国

网球大奖赛昨天下午进行了冠军赛抽签,郑洁/晏紫是本次比赛当然的女双一号种子;而孙甜甜则和彭帅搭档出战女双赛事,她们被列为4号种子。

  彭帅被列为本次比赛的女单一号“种子”,晏紫、张帅、孙甜甜分列2~4号种子。没有李娜和郑洁参赛,彭帅和晏紫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男单方面,孙鹏、于欣源、曾少眩和公茂鑫分列1~4号种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