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网金花明日亮相羊城 "一姐"李娜因伤只能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女网金花明日亮相羊城"一姐"李娜因伤只能作壁上观
■李娜(中)虽不参赛,但也和队友们一起热身。

  “一姐”李娜只观战不参赛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日上午,国家女网一线队员郑洁、彭帅、晏紫、孙甜甜等人现身天河体育中心

网球场,她们将于明日在本次中国网球大奖赛的挑战赛中亮相。不过,处于伤病恢复期的女网“一姐”李娜并不参加本次赛事。

  昨日上午,中国女网一线队员从冬训集训地江门抵达赛场热身。前一段时期受到伤病困扰的郑洁和李娜也出现在赛场,据李娜透露,她现在身体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这次李娜和卫冕冠军郑洁均缺席单打比赛,郑洁则只参加双打。奥运冠军孙甜甜和彭帅配对双打。女单签位显示,彭帅、晏紫、张帅和孙甜甜分列一至四号种子。彭帅和孙甜甜位列上半区,晏紫和张帅同处下半区。女双比赛其实只有四对选手参加,郑洁最多只须打满两场,对体能要求并不算高。男单签位中,世界排名499位的孙鹏位列头号种子。

  本次赛事的挑战赛也于昨日结束,获今年中网双打亚军的头号种子徐一璠和韩馨蕴、鲁晶晶、宋珊珊等前四名种子选手顺利晋级冠军赛。男单比赛中,除二号种子柏衍出局外,其他种子选手也顺利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