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奖赛李娜最终遗憾退出 郑洁晏紫黄金搭档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李娜和郑洁因伤离开赛场半年多,中国女网对于两大伤员的复出都非常谨慎。中国网球大奖赛冠军赛昨天确认最后的签位,郑洁将只参加双打争夺,而李娜最终放弃参赛。

  经过3天挑战赛争夺,中国网球大奖赛产生晋级冠军赛人选。直接入围冠军赛的国家队金花昨天集体出现在训练场上,李娜、郑洁都显得心情不错,笑容满面。不过,在中午最终签位截止时间后,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确认,李娜将不参加本次比赛。

  “李娜原来已经报名参加本次冠军赛,但教练组最后认为她体能和技战术还没有完全恢复,担心参加高强度比赛会使得伤病出现反复,所以还是选择了相对保守的态度。”高沈阳介绍说,“李娜去德国进行了治疗,回来后又经过一段时间康复,伤病已经完全治愈,现在就是体能等方面还需要调整到好的状态。”

  至于郑洁,将在双打赛场复出参赛,郑洁/晏紫这对大满贯组合也将在法网之后首度亮相赛场。高沈阳介绍,郑洁手术后一直按照专家制订的恢复计划进行康复训练,体能等方面都已经恢复得不错,在参赛能力上也比李娜恢复得好,所以决定先参加双打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