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肯罗大嘴又曝惊人言论 称俄黑手党强迫球员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1:35  竞报

  “我认为很可能有球员受到了胁迫才不得不打假球,犯罪集团或许已经卷入到打假球和赌球之中,比如俄罗斯黑手党。”日前麦肯罗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目标直指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

  如果评选2007网坛风云人物的话,除了在澳网、温网和美网完成卫冕的费德勒之外,达维登科也应该入选。今年夏天的索波特公开赛上,形势大好的俄罗斯人最终伤退,而赌博公司发现有700万英镑“不正常”地被押在了他的对手——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选手身上。ATP对达维登科的调查从8月份开始,一直都没有找到证据,或许这个调查要持续到俄罗斯人退役之后了。

  实际上,就像英国小将穆雷所说的,想要针对球员打假球这件事去取证实在是很有难度。和麦肯罗分享了“大嘴”称号的他认为打假球在

网球圈是很普遍的事情,每个人都知道存在这种事,“对于那些总是首轮出局的人来说,他们的奖金只有可怜的2500欧元,但是只要几个双发失误就能让他们得到更多。”“英国希望”并没有像人们预料的那样在2007年一飞冲天,但他对于网坛热点事件的分析却很独到,怪不得ATP在他说完这句话后就叫他去协助调查。

  结果是穆雷道歉说自己并不是这个意思,在他眼里网坛还是纯净的,像水一样。不过,就当这“水样”的2007赛季即将过去时,麦肯罗又跳出来重提并发展了穆雷的看法:“那些一年才赚个5万英镑排名在世界一两百名开外的选手,如果有人一次性给他们5万英镑打一场假球,这些人可能拿。”

  “大嘴”麦肯罗又唯恐天下不乱地重新提起打假球事件,对于已经焦头烂额的ATP来说这还不是让他们最挠头的。因为德维利尔斯主席知道纸是包不住火的,但问题是现在火势又起来了,他却还是不知道到哪里去找证据。

  

竞报记者葛小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